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推全新QX80概念车 科技感十足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13 08:56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QX8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旗舰级SUV。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英菲尼迪全新QX80 Monograph概念车正式亮相纽约车展,新车外观科技感十足,揭示了新一代QX80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方向。

  全新QX80 Monograph概念车车身长度为5,000毫米,宽度为2,000毫米。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造型细长。新车尾部向两侧伸展,使车身看起来更宽。尾灯也同样采用了细长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排气口宽度增加。

  全新QX80 Monograph概念车使用摄像头替代了传统外后视镜,头灯和尾灯采用全LED设计,而新车的内饰、动力尚未公布。

  QX80 Monograph概念车展示了英菲尼迪的最新设计语言,注重最大化地提升豪华感和内部空间,是英菲尼迪在全尺寸SUV领域的进一步探索,未来有望量产,并投放至中国、美国等核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