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宝马奥迪 到底谁的质量更好?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2 12:50作者:云堆汽车编辑:刘嘉琪

  奔驰宝马和奥迪,是夙敌,也是冤家,但更像是共生不可或缺的一个共同体。从产品布局到市场营销,它们也都在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以至于消费者也无法判断这三者到底孰优孰劣。落到本质,既是不同厂家不同车型,它们自然也是有区别的。

  大家关注和讨论最多的,莫过于这三者的质量情况了。如题,那到底BBA这三大豪车品牌,谁的质量更好呢?通过分析汽车之家口碑频道的“汽车质量排行”数据,我们整理出了奔驰宝马和奥迪近半年的新车质量情况。一起来看一下到底三者的质量孰优孰劣。

  (注:排名依据三者的百车故障数,数值越小越好)

  No.1 宝马

  百车故障数:163

  三者当中,宝马应该是最“好动”的。从产品造型到驾控调教,都透着一股子运动范儿。难以想象,这么好动的宝马,故障数还是三者当中最低的。

  No.2 奥迪

  百车故障数:212

  有别于另外两位,奥迪的科技感和时尚风绝对是三者当中最足的,这无疑迎合了一大波年轻消费者。而奥迪一贯的“官车”身份也让他满足了另一部分追求稳重的消费人群。

   No.3 奔驰

  百车故障数:248

  奔驰应该是三者中最有豪华感,乘坐体验也是最好的。不过近几年奔驰也在走年轻化路线,所以其销量也得以明显提升。

  通过实际的数据得出,宝马的新车质量是三者中最好的,而一贯以豪华和稳重著称的奔驰却位居尾名。不知道BBA的车主们对此有何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