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操控好空间大 10万多的合资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2 10:47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购车是一件挺令人头疼的话题,很多时候因为一时冲动而胡乱买了一台自己不太满意车型,结果使用过程中就很容易产生了不愉快的用车反馈,例如抱怨自己车子空间小、动力差、甚至配置寒酸等。但毕竟车无完车,所以购车一定要审视清楚自己的实际需求,搞懂自己需要什么,不能接受什么就很有必要。

  而普通消费者的预算主要集中在10-15万之间,本来在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轿车可谓是应有尽有。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烦恼,那么如何用最少的钱挑到最合适的车型呢?教授接下来就为你们分析几款性格迥异的热门家轿车,看看它们能否get到你们的G点。

  产品亮点:动力最强劲

  提到去年上市的十代思域,相信很多人都是又爱又恨的。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全新外观,新思域迅速引燃了年轻人心中的轿跑情怀,犀利精致的前脸、轿跑式溜背设计,以及个性张扬的括号尾灯,无一不加强了新思域高颜值的运动特质。然而,伴随新思域大火而来的是,接二连三的加价等车等不讨巧的市场表现。

  但不可否认的是,新思域确实拥有同级数一数二的产品力,尤其是强悍出色的1.5T涡轮发动机,动力性能足以远甩同级对手一条街,直逼7秒的百公里加速纪录,更是成为新思域车主最拿得出手的炫耀资本。但相比其它竞品,新思域的舒适性还是静谧性,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整体来看,新思域作为一台好看、好开又充满驾驶激情的家轿,年轻用户哪有不喜欢的道理。

    产品亮点:操控最具乐趣

  昂克赛拉被不少人拿来跟新思域比较,尽管两车都称得上这个级别的颜值担当,但事实上,两车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容易区别开来,比如在外观设计方面,昂克赛拉更加强调灵动气质和性感美学,无论是魂动家族式前脸设计,抑或是动感柔美的车身线条,昂克赛拉独有的运动气息是无人可出其右的。

  内饰方面也展现了马自达有的运动感,偏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让人百看不厌。而昂克赛拉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是它与生俱来的操控性,创驰蓝天技术加持的1.5L自吸发动机,搭配传统的6AT变速箱,动力性虽说是差强人意,但昂克赛拉出色精湛的操控性,却能自始至终地挑逗年轻用户的运动神经,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可千万别错过了。

  产品亮点:产品力最均衡

  可以说朗逸的诞生,一开始就是奔着国人的需求去的,最明显的就是朗逸毫无亮点的外观,酷似小号帕萨特的沉稳大气的中庸形象,虽然新鲜感基本为零,但恰好迎合了国人最熟悉的德系味道吗?内饰设计同样是稳重居家的大众风格,实用性与做工质感毋庸置疑,空间与配置更是在同级之上。

  至于动力系统,朗逸1.6L+6AT的动力总成满足家用不成问题,但动力性和操控性都没给驾驶者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总的来说,朗逸最大的特点就是中庸,注定了朗逸只是一台表现中规中矩的家用车而已,但是你又找不到朗逸存在哪些用户不能容忍的硬伤。因此反过来说,其实朗逸也是一台均衡不错的家用车,整体产品力无功无过,如果没有购车的硬性要求,对于低调务实的消费者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