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贴后不足20万 荣威ei6将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2 09:53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据上汽官方消息,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的荣威ei6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新车的入门价格将低于20万元。

  新车信息:

  前脸采用最新的律动式家族设计,倒梯形格栅尺寸较普通版有所加大,与修长的大灯相连,被横向镀铬条贯穿的尾灯辨识度很高,采用双置单出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2715mm。

  配置表现十分丰富,各种主动安全配置都已配齐,全液晶仪表和全景影像这些也都为缺席,甚至还支持遥控驾驶;

  

  

  内饰整体设计和RX5类似,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风格,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全液晶仪表。

  由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0T发动机型号为10E4E,最大输出功率92kW,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平均油耗为1.5升。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自主紧凑级轿车来说,20万元的售价并不便宜,就算是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型,恐怕能够接受的消费者也并不多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