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汽油版和混动版 新款吉利帝豪谍照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12 09:3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的实车谍照,包括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预计将于夏季上市,而混动版车型将于年底上市。

  汽油版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细节方面,从谍照中的伪装我们推测,新车将对雾灯、前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以及尾灯和后保险杠等处的造型做出调整。

  2.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针对挡杆区域的布局、空调区的设计以及档杆造型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不过其整体设计大致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

  3.动力部分,新车将换装1.4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混动版信息:

  1.外观方面,全新帝豪混动版的变化较为明显,用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后外观,从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其整个前脸部分都披上了伪装,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后外观,轮圈造型延续现款混动车型样式。翼子板依旧标注hybrid字样。

  2.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编辑点评:帝豪系列一直是自主品牌轿车中销量比较靠前的车型,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后新车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