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F50官图曝出 换血之后能否再度崛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4-12 09:10编辑:郭艺

  2017年的金杯宣布企业转型,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借力宜家宜商、多元一体的产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商用车+乘用车”。

  金杯F50作为金杯品牌企业转型升级,进军乘用车领域的首款MPV车型,是一款全能的跨界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复合的用车需求。

  因此在开发平台层面,F50采用与过去金杯品牌各款车型均不同的,华晨乘用车专用的F平台进行打造。而F平台则意味着与华晨最先进的企业技术及最优秀的产品品质,采用宝马PPQ1-10品质管理标准。

  金杯F50具备轿车般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采用与高端MPV相同的2+2+3七座MPV设计,满足二胎政策之后的家庭多人乘车需求。

  金杯F50外观内饰设计,融入中国文化元素以及中国人的价值观,还兼顾商用所需的承载性要求。

  金杯全能MPV车型金杯F50的推出,改变了品牌的商用车属性,颠覆了消费者对金杯固有的“工具车”的品牌印象,实现了从“城市经济平台”到“城市家庭经济助手”的转型。

  早在1979年,华晨金杯的前身沈阳轿车修配厂就诞生了中国最早的10座面包车,1980年,这辆代号轻客“SY622”年产一千台,跃居全国之最,而到80年代末,年产已达到一万台。“东北面包”成了在全中国都叫得响的名字。到了1989年,华晨金杯率先与丰田技术合作,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海狮轻型客车产品,不仅填补了自主厂商对于轻客制造的空白,为中国汽车市场开辟了全新的领域——商用车市场,拿下70%市占率。

  2000年,华晨金杯通过与日本丰田二次签约引进原型车格兰维亚,金杯高端商用车——阁瑞斯MPV出世,成为第一批引进国外先进MPV制造技术的品牌,从此,中国有了公商务兼备的高端MPV车型。2008奥运年,金杯品牌潜心研发三年的金杯第三代驭势而来,向多功能发展。2010年,金杯迎来了第100万辆产品的下线,推出了宽体商旅用车——金杯大海狮,标志着华晨金杯进入H1、H2双平台模式。华晨金杯连续19年稳居轻客销量冠军,被誉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中国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个人“轻创业”的黄金时期,加上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用车需求向同时满足家用、商务、休旅等多功能复合需求转型升级。再出发的金杯汽车能否抓住这一机遇,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