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轻卡也要拼颜值 凯运气刹车型8.7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12 08:59作者:吴琰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全新主力气刹车型凯运升级版于4月8日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78万元。此次发布的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拥有高颜值,高品质,高舒适性,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并且是非常省油耐用的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是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获得者,采用直瀑式驾驶室,小倾角A柱,全视野外摆镜,虎威大灯,帅气外表加低调舒适的内饰,成就轻卡界颜值担当。

  新车驾驶室空间增大,上车下车轻松自如。货箱尺寸也加大了,全系标配2050mm宽度货箱,实现了标准化、高效率,让装载更轻松,此外,储物空间变得更加丰富了,中控储物盒、顶棚置物盒、前后各一烟灰缸、左右各一冷暖杯托、左右各一卡片槽、门板资料袋等储物空间都很实用。

  它的舒适度向乘用车看齐,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7寸多功能显示屏,让车途不再乏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解放了司机双脚,很好地减轻了驾驶疲劳。

  安全方面,新车标配气刹,并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加固加强型底盘。此外,倒车雷达等进一步为高效物保驾护航。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经典的4JB1发动机,达标国五排放,市场保有量大,口碑很好。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技术先进、低故障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