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电动车”MKZ混动版 4月19日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2 08:39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MKZ是林肯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根据品牌规划,林肯将在今年推出MKZ的油电混合版本车型。有媒体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林肯将于4月19日发布MKZ H混合动力车型,并公布厂商建议零售价。新车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语言,上市后将与雷克萨斯ES300h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MKZ H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传统动力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有星辉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前保险杠加入了横贯式镀铬饰条。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并设有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B柱、C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部则为标志性的横贯式尾灯,并增加了2.0H混动版特别标识。

  MKZ H混合动力车型内饰也沿用了传统动力车型的设计元素,大量物理按键排列在中控显示屏下方,并配有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新车内部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沿用了林肯经典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配置方面,搭载有液晶仪表盘、LED氛围灯、第三代SYNC智联系统等。

  MKZ H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与全新蒙迪欧混动版共享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并匹配了一台E-CVT变速箱。工信部之前公布的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林肯MKZ H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不超过5L。新车上市后,将与雷克萨斯ES 300h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