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720S/限量版570GT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2 08:35编辑:刘嘉琪

  官方获悉,迈凯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旗下的720S车型,之前在日内瓦车展进行过首发。作为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同时也是迈凯伦650S的继任者车型,迈凯伦720S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消息,为纪念迈凯伦进入中国市场三年、全球仅限三台的570GT龙寅限量版亦将同台亮相。

  外观方面,迈凯伦720S依旧采用传统的蝴蝶门设计,同时车身两侧配有大尺寸的通风口和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新车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细长的流线型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据官方透露,迈凯伦720S的座舱将采用全碳纤维材质,整车质量仅为1283公斤,相比于迈凯伦650S降低了18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有一个可以折叠收起的8英寸仪表盘,在隐藏模式下可以显示档位、时速、发动机转速等信息。而将仪表盘开启后,该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迈凯伦720S将待在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kW。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从0加速至200km/h也仅需7.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