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宝马1系两厢车 或采用前轮驱动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4-12 08:18作者:邓暄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8宝马1系两厢车的测试谍照,或将采用UKL平台并转用前轮驱动。

  就当前的宝马1系两厢车来讲,它的设计的的确确是有一定问题的。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宝马1系两厢车从外观来说,毫无疑问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型,事实上官方也是这样说明的。可实际上,拥有高性能的后轮驱动和直列的6缸发动机可能并不是一件那么好的事情。因为一旦采用了后轮驱动的布局,势必会占用一定的车内空间,这对本身紧凑的车身无疑是雪上加霜。而而纵向安装的直列式6缸发动机又使得汽车前脸变得更长,这对于一款城市汽车来说是并不怎么合适的。

2017款 宝马125i 标准型

  宝马方面也意识到了这一个问题,2018款宝马1系车型或将使用宝马公司的UKL平台,基于此平台宝马公司还设计生产出全新MINI系列车型和2系Active Tourer车型。在使用UKL平台之后,2018款宝马1系车型将不再采用后轮驱动,转而使用前轮驱动,节省了大量的设计成本和制造成本。但全轮驱动作为一个选择在正式说明前也不能忽略其可能性。

  而由于UKL平台的发动机会采取横向安装所以发动机罩将布局在更靠后一个地方。轴距方面,2018款宝马1系两厢车也会有相应的增加,变得更宽更长,来增加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

  令人遗憾的是,目前透露出的信息更多的是一款高性能的宝马1系两厢车,就像M系列一样,而对于更适合我们的版本,动力方面可能会采取直列3缸的配置和一个混合动力插件,毕竟电力化是一个大的趋势。

  顺带一提,据悉宝马的老对手,梅德赛斯-奔驰A级也将于2018年推出新款,恩,相爱相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