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那些不得不看的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7:39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马一凡:不爱吃饭爱吃零食的胖小编

  推荐车型1:奔驰A级三厢版概念车

  Aesthetics A设计理念立体雕塑

  推荐理由:随着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的加入,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市场呈现出了奥迪A3三厢版与宝马1系三厢版捉对厮杀的状况,而一直自诩豪华品牌引领者的奔驰又怎么会缺席这一细分市场的争夺。

  据悉,即将于本届上海车展发布的奔驰A级三厢版概念车的设计将接近将来的量产版车型。奔驰A级三厢版将与全新A级共同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更多铝制材料的应用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与性能表现。

  由于奔驰全新一代A级尚未发布,所以目前奔驰A级三厢版概念车所流出的信息也极为有限,但是小编大胆猜测,将来极有可能引入国产的量产版车型或许会针对轴距进行加长来获取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而率先在国内发布三厢版概念车型也足以看出奔驰对国内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奔驰A级三厢版势必将对奥迪A3、宝马1系三厢版造成极大的威胁!

  推荐车型2:新一代哈弗H6

  推荐理由:上市多年的哈弗H6一直以来都是SUV市场的最大赢家,3-4万台的日常月销量,最多时超过8万台的销售成绩绝对配得上“神车”之名。这不,全新一代的哈弗H6就要来了。

  外观方面,新一代哈弗H6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看上去较为中庸,没什么特点,但却可以让大多数人接受起来比较容易,其实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而“红标”与“蓝标”不同的设计风格则让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红标”豪华感更足,“蓝标”则突显科技与动感。

  与外观不同,新一代H6的外观设计略显颠覆,丰富的横向线条与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特点鲜明,十分前卫。全新的电子挡杆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各种细节拿捏也都较为得体,整体来说,内饰设计绝对可以算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哈弗H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均为格特拉克提供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