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那些不得不看的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7:39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郭艺:卡在桶形座椅里的大块头

  推荐车型1:第五代雷克萨斯LS

  推荐理由:第一代雷克萨斯LS自1989年问世以来,一直坐拥日系豪华车旗舰的宝座,将中庸之道发挥到了极致 ,第四代LS征战豪华车市场11年之久,没有因为在华销量的不尽人意而降低门槛,一直以极高的品质坚守在D级车的最高阵地,28年后第五代全新雷克萨斯LS即将问世,“全新”意味着变革,但不意味着妥协。

  在极致豪华的基础上,全新LS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语言,精致的纺锤形格栅结合运动化的车身,打造出全新LS让人过目不忘的惊艳造型;“L”造型手工褶皱车门饰板等设计因素阐述了对极致豪华的新定义;带进入车厢功能的空气悬架系统等迎宾功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全新后驱平台,同时搭配了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全新的动态驾乘体验。

  作为旗舰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S肩负着奠定品牌根基的使命,凭借惊艳的外形和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我认为全新雷克萨斯LS完全能够胜任。

  推荐车型2:保时捷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推荐理由:“Shooting Brake”到底是不是旅行车?Panamera 4 Sport Turismo是Panamera旅行版?答案是“猎装”非“旅行”。作为全新Panamera的衍生车型,Panamera 4 Sport Turismo带着贵族标签诞生了。看到他优雅的造型,让你仿佛置身于欧洲皇室猎场,华灯初上,它又会西装革履穿梭在酒会的喧闹之中。

  虽然定位为一辆豪华车,在保证豪华感的同时,保时捷的一些经典运动元素仍然在这辆Panamera Sport Turismo上得以保留,这就是猎装的魅力,Panamera 4 Sport Turismo给了我全新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