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那些不得不看的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7:39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姜申跃:一名重度大众脑残粉的发福体育生

  推荐车型1:新款高尔夫R

  推荐理由:大众高尔夫R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就已经亮相,预计在今年8月份上市。高尔夫在中国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高尔夫R肯定也不会错过这个中国的盛会。

  新款高尔夫R有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三款车身形式,前脸的造型一致,均采用黑色进气格栅、全LED大灯、大面积通风口,同时,配备19寸双辐式轮毂、大尺寸刹车卡钳、双边四处排气管、前后保险杠的下扰流板,整车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高尔夫R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国内消费者将可以亲眼一睹新款高尔夫R的真容。

  推荐车型2:国产新款奥迪A3

  推荐理由:新款奥迪A3与奥迪A4L的前脸设计风格相似,头灯采用“L形”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有镀铬装饰。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新车的动力系统有所调整,主推的35TFSI车型将继续搭载1.4TFSI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尾标为40TFSI的车型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