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那些不得不看的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7:39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贾冀鸥:文邹邹的顾家小暖男

  推荐车型1:马自达MX-5 RF

  推荐理由:要说自己的dream car那要数新款的马自达MX-5莫属了,但迟迟在官方渠道看不见身影,好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MX-5终于要正式来到中国了。此次首发的MX-5 RF车型“R”代表伸缩式硬顶敞篷结构,而“F”则代表斜背式设计。

  新车在10km/h的时速之内均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实现顶棚开闭。虽然此次MX-5 RF仅为发布且预计售价并不会太亲民,但萦绕在耳畔的敞篷跑车梦终于算是有可能实现了。

  推荐车型2:别克新君威

  推荐理由:别克在中国大部分车型都是与欧宝共享,而随着欧宝被易主PSA,其最新一代Insignia也就是国内版的别克君威可以算是与通用合作的最后绝唱了。新一代君威整体更加扁平化,趋近于轿跑姿态,更加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有1.8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别克君威在国内一直有着不俗的销量,新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依旧有着大卖的资本,其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