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那些不得不看的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7:39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安涛: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大叔

  推荐车型1:斯柯达柯迪亚克

  推荐理由: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到今年“主场”——上海车展公布国产后的上市指导价,可谓吊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有媒体称,2017年前几月斯柯达国内销量业绩并不好看,不过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柯迪亚克上市后,将会扭转这一局面,甚至把途观车型拉下SUV神坛。但这些并不是消费者所关心的,时尚又霸气的外观、2791mm的轴距、7座布局以及丰富的配置,如果再加上合理的价格,才是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前几样在柯迪亚克身上都已具备了,接下来就看官方指导价到底是“东风”还是“西北风”了。不过从此前网上流传的预售价来看,19-32万元预售价区间确实令人心动,但乞丐版和顶配车型只能看作是“聋子的耳朵”,而TSI330 7座豪华型和旗舰型才是冲杀市场的主力,这两款车型售价究竟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车型2:捷豹I-PACE

  推荐理由: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要推荐捷豹I-PACE这款车呢?其实理由很简单,因为传统车企一样可以造出能PK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此前,曾有“写手”将特斯拉几乎捧上天,把传统车企抨击到“体无完肤”。但具讽刺意义的是,此次捷豹首款电动概念车I-PACE的亮相,绝对能够震惊四座。

  当然,这并非因为其外观多么惊艳(不过确实很养眼),原因在于从数据上看,捷豹I-PACE与特斯拉Model X 90D非常接近,却又调戏般的略胜一筹。续航里程500公里(特斯拉Model X 90D为489公里)、百公里加速4秒(特斯拉Model X 90D为5秒)、轴距为2990mm(特斯拉Model X 90D为2879mm)。

  其实,捷豹I-PACE并不是一款“斗气车”,对捷豹路虎来说意义非凡。作为捷豹电动汽车的战略产品,捷豹I-PACE一旦取得成功,将意味着eDM电动模块化平台,将可衍生出N种电动汽车产品。不仅如此,该平台高明之处还在于,可与多种发动机、变速箱组合成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