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E200新增三款车型 最低只需4.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04-11 15:46作者:郝琳编辑:王厅

  众泰E200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深受新能源汽车爱好者的欢迎,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购车需求,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众泰新能源汽车进一步拓宽产品线,在原来的一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三款车型,最低配置车型只需4.98万元。

  此次众泰E200产品线的拓宽,使用户增加了选择空间,特别对于想要低价保号的用户增加了4.98万元的标准型,也为追求品质的用户增加了尊贵型,使用户可丰可俭轻松选择。四款车型配置均延续了E200时尚动感的外观及动力系统,采用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转速可达7000rpm,峰值扭矩180N?m。电池额定容量达24.52kwh,最大续航里程为220km,新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使用慢充充满电的时间为6-8小时。

  目前众泰E200在北京和天津建有销售服务网点30多家,基本满足了客户购买和服务的需求,店内只有豪华型现车供应,其他车型可接受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