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细节再曝出 与Model 3同平台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1 15:4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了特斯拉 Model Y的更多信息,据悉新车会以Model 3为基础进行设计,两车将采用相同的平台。不过由于各种问题,Model Y将要延期发布,外媒猜测至少为3年。

  Model Y假想图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Model Y将会是Model 3之后最重要的车型,预计年销量会达到50-100万台。新车车门同样采用鹰翼门的开启方式,与Model X类似。此外,Model Y相比Model X体积更小,价格也更为便宜。

  Model Y初始售价约为4.5万美元。Model Y满电状态仍可提供370km的续航里程。Model Y将搭载全新的电子化架构,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