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F50上海车展发布 搭载1.6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1 11:22编辑:刘嘉琪

  从华晨金杯官方获悉,金杯F50将于本月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并于5月份起上市销售。据悉,该车采用2+2+3七座布局,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金杯F50与中华H3、中华V3共享全新F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稳重的前脸设计,双横幅式镀铬格栅贯穿了两侧大灯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具有高度调节功能。该车车身侧面采用单侧滑门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符合这款车宜家宜商的定位,而中控台功能区域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多媒体液晶屏,仅具有收音机、空调等功能。据悉,配图所展示的车型为宜商版,中控屏有望出现于宜家版车型上。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了2+2+3的布局,材质方面采用了黑色皮革座椅,且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