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遥控驾驶都可以 荣威ei6顶配版配置公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1 09:4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上汽荣威ei6顶配版的配置公布,新车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内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动力系统由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新车信息:

  1.配置表现十分丰富,各种主动安全配置都已配齐,全液晶仪表和全景影像这些也都为缺席,甚至还支持遥控驾驶;

  

  2.前脸采用最新的律动式家族设计,倒梯形格栅尺寸较普通版有所加大,与修长的大灯相连,被横向镀铬条贯穿的尾灯辨识度很高,采用双置单出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2715mm。

  3.内饰整体设计和RX5类似,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风格,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全液晶仪表。

  4.由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0T发动机型号为10E4E,最大输出功率92kW,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平均油耗为1.5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