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将国产 5月沈阳工厂批量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11 09:20作者:董子奇编辑:王厅

  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豪华中大型车,5系是宝马旗下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2016年累计销量超过15.5万辆。有媒体从沈阳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全新BMW 5系Li下月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投产。新车尺寸已接近同门旗舰车型7系,并搭载大量来自7系的主要技术。

  全新BMW 5系L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前大灯“开眼角”造型,再加上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跟“大哥”7系一模一样。车尾部分,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扁口镀铬排气,更加凸显了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在车身高度和轴距尺寸上要超过更高级别的7系。

  全新BMW 5系Li配备了大量来自7系上的技术,包括提高车型的动态行驶性能的 Dynamic Drive主动式防翻滚稳定系统、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的 Integral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可使乘坐舒适性更高的 Adaptive Drive自适应悬架等,而这仅是从7系移植过来的行驶方面的技术。科技配置上,去年上市的全新宝马7系中首次发布的手势控制系统以及智能遥控钥匙这次也全部下放到全新5系上。

  此次,全新BMW 5系Li在发动机上也做了全面的革新,用“B系列”全面取代之前的“N系列”。宝马给“B系列”配备了最新的涡轮增压器,并且中冷器由之前的风冷式改为现在的水冷式,在热效率方面有明显的改善。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则有效的保证了车辆在低速的时候,也能确保有非常良好的动力相应。而汽油喷射系统的高精度直喷以及完全可变的电子气门控制可以有效降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