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ei6凭颜值科技动力 将成下一爆款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0 16:09编辑:王厅

  继荣威i6的火爆上市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荣威ei6,也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除了具备了荣威i6在内外饰设计、空间等方面优势之外,荣威ei6作为互联网新能源车型,还拥有“蓝芯高效动力”、“绿芯新能源”和“智能互联系统”等“三擎”新技术,同时还应用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警告、360°全景倒车影像和遥控泊车等高端配置。

   外观美出新高度 顶级设计团队再造颜值高分

  由获得过“iF DESIGN AWARD 2017设计”奖等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团队打造,荣威ei6采用荣威全新设计语言“律动设计”,营造出黄金分割的整体比例布局与“鲸头燕尾”的造型风格。

  车头下压,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风影腰线360度贯穿车身,线条洗炼流畅,一气呵成。气动燕尾,极具动感,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

  在新能源专属设计上,荣威ei6整车采用了独具特色的“银叶金”新能源专属色,显得冷静而优雅,极具豪华质感。

  其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新能源特有的大嘴设计,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雾灯区域的C型镀铬饰条,将前脸塑造得更饱满。

  另外,主驾驶侧翼子板上方的“NetGreen”标示徽章,均彰显了其新能源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