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路虎将发2新车 电动车续航超5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0 12:34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距离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仅剩一周左右的时间了,各大车企车展亮相阵容陆续浮出水面。有媒体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捷豹路虎将旗下首款电动车捷豹I-PACE概念车及路虎全新揽胜星,将迎来在华的首次正式亮相。其中捷豹I-PACE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新车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备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下方精致的梯形下进气口搭配两侧双横幅条导流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却不失运动感。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感受,尾灯内部灯组采用双“U”形设计。

  揽胜星脉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高/低功率版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3.0T柴油发动机和3.0T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捷豹I-PACE

  捷豹I-PACE是捷豹路虎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量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中网采用紧密的网状结构,面部棱角十分突出。车身腰线高挑,后尾灯内部使用狭长的流线型的灯组,整车造型已经相当接近量产车型。

  捷豹I-PACE内饰部分配备了12寸TFT触摸显示屏,5.5寸独立显示屏,激光切割旋钮,悬浮式仪表台等设备。新车由前后轴的两台电机驱动,实现全时四驱驾驶,最大功率为297kW,峰值扭矩达到699Nm;搭载了容量为99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