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主神车也要出“瓦罐儿” 这单你买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0 11:08作者:史洁瑞编辑:刘嘉琪

  4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休旅车宝骏310Wagon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完成首秀。

  宝骏310Wagon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洁干练,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侧面锋利的腰线和车顶行李架成为点睛之笔,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宝骏310Wagon的中控台造型简约,中控区域功能一目了然,深色与米色组合的配色也为车厢增添了一定的质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成为了最大亮点。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一款全新休旅车,宝骏310Wagon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行李箱空间较大,增强了该车的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