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互联网与新能源兼修 静态体验荣威ei6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4-10 10:00作者:邱云峰编辑:王子华

  荣威品牌自550车型以来,似乎就与科技感这个标签投下了不解之缘。从早几年主打数字化概念到今天的互联网汽车,说荣威是自主品牌中最喜欢科技创新的那一个也不为过。目前,它旗下的荣威RX5与荣威i6两款互联网车型也是名声大噪。

  因此对于荣威来说,涉足新能源领域也是必然选项,从它旗下混动车型eRX5的高关注度就能够看出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确实持有不错的认可度。而紧随其后,荣威又推出了这款ei6车型。同样是互联网与新能源兼修的科技派,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静态感受呢?我们有必要来看看。

  拍摄车型的颜色官方命名为“银叶金”,未来将作为荣威新能源系列车型的主打颜色。整体看上去没有银色那么冰冷,也没有金色那么扎眼,淡淡的视觉感受正好符合了新能源车型环保与简约的主题,美观大方,不失格调,笔者很推荐。

  轮毂设计与汽油版i6有所不同,采用了低风阻的切面设计,增强了性能。同时也再一次从细节上强调了新能源车型略高于汽油版车型的定位,做出了合理的区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