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到底开着谁奔小康 启辰M50V对风行S500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0 09:43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不到10万元,7座、1.6L左右的自然吸气动力,这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日益火爆的一类车型:自主品牌MPV。启辰M50V作为该品牌第一款MPV车型,会不会给这个市场带来一些新鲜的冲击呢。风行S500作为这个市场的“老将”,面对这位“小将”的挑战是否可以守住曾经属于自己的“地盘”呢?

  启辰M50V的外观对比风行S500更加细致一些,尽管大体的设计两台车走的都是相同的路数。可以看出启辰的设计师在尽可能的在这种较为常规的车型中加入一些不同于其他平庸车型的设计元素,这是很多同级别车型中不具备的。风行S500在“小将”面前确实显得有些过于四平八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