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ei6实拍图解 百公里油耗1.5L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0 09:16编辑:刘嘉琪

  作为新晋网红,荣威i6凭借出众的颜值、马爸爸操作系统以及媲美合资车型的品质赢得了不少关注。而就在荣威i6的热度还没减退之时,又一款颠覆性的车型即将到来。没错,荣威ei6,首款互联网新能源车型。它会被荣威i6的光环所覆盖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呢?让我们一起近距离看看这台新能源车型。

  不难想象,在荣威ei6上市后,将在部分地区享受到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政策,而荣威ei6也将直接面对比亚迪秦的挑战,而无论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甚至是空间和动力方面,荣威ei6都表现出了不俗的综合实力。

  外观小结:作为上汽荣威i6的新能源版车型,荣威ei6在荣威i6的基础上针对格栅、轮圈、轮胎等细节进行了一定的改动,从而使新车在荣威i6大气、时尚的基础上,变得更具加完整、和谐。通过小地方的升级使得整车的视觉感受提升了一个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