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屏抢眼 VISION E概念车内饰效果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0 09:1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继外观设计图被曝光后,斯柯达日前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概念车——VISION E的内饰效果图。新车科技感十足,并运用了三块大面积显示屏。

    新车信息:

  从效果图看,VISION E概念车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三块大屏的设计充满科幻感。除中控台悬浮式显示屏外,新车还为驾驶员和乘员各设计了一块专属屏幕。此外,方向盘采用双幅平顶设计,运动感十足。

  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VISION E概念车定位为四门Coupe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17mm/1550mm,轴距达到2850mm。

之前曝光的VISION E外观设计图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与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最高时速180km/h,纯电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此外,概念车还将配备有智能化程度较高的自动驾驶系统。

之前曝光的VISION E外观设计图

  编辑点评:

  斯柯达今年频频发声,随着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国内车市中的江湖地位也越发高涨。除了柯迪亚克之外,这款VISION E电动概念车在近期也抢尽了车迷们的关注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