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大号QX50?英菲尼迪QX80概念车预告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10 09:1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QX80 Monograph概念车的预览图,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预览图上来看,全新的QX80 Monograph概念车采用了英菲尼迪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作为英菲尼迪家族的旗舰车型,即便只是展示了前脸的一小部分,QX80 Monograph概念车依旧呈现出了非常浓烈的厚重感,预计其车身尺寸也会十分的可观。

全新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LED光源的设计与此前亮相的英菲尼迪概念车保持一致,而前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另外,在现款车型上出现的隐藏式A柱设计在概念车上也得到了保留。

现款QX80

  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目前英菲尼迪官方并未发布。不过伴随着概念车的推出,预计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也即将迎来换代。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登场。

  编辑点评:从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的QX80在外观上应该会有个大改了,而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5.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的车型或许针对动力也会有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