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猛士民用版无伪谍照曝光 不输乔治·巴顿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0 09:05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最新无伪谍照,新车的外观相当霸气,整体设计看起来与乔治·巴顿旗下的战剑有几分神似,是基于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HUV概念车上进行了一些改动。

  从谍照来看,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整车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梯形的中网格栅中东风的LOGO与镀铬饰条形成一个“中”字。硕大的前大灯组和红色的转向灯组合也看起来很有特色。另外,其发动机舱中央还设有大面积的进气口,与整车的霸气相得益彰。

  车尾方面,其最大的特征就是采用了位于左侧外挂式的备胎,看起来很有气势。整个尾部方方正正,可以看到车门右侧有“东风勇士”以及“HUV”字样,该车的尾灯组疑似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同样设计的比较霸气,以黑色为主,采用了木质的饰条,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等部分采用银色装饰,副驾驶一侧还设计了拉手。在配置方面,曝光的车型配备有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