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新君威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0 08:55编辑:刘嘉琪

  日前,上汽通用公布了上海车展的阵容,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将带来总计47款展车强势登场。其中,别克会带来全新一代君威、VELITE 5(车展前夜上市)等,雪佛兰会带来FNR-X概念车、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科迈罗SS等,凯迪拉克会展示Escala概念车等。

  上汽通用别克

  本次别克品牌主要的两款新车是全新一代君威、VELITE 5。全新一代君威车型可以看做是此前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欧宝英速亚的姊妹车。此外,新车将提供Sportback版和TourX旅行版两个版本。

  VELITE 5基于通用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打造,以纯电模式为优先驾驶模式,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总续航里程为768km。

  上汽通用雪佛兰

  本次雪佛兰品牌主要新车是FNR-X概念车、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科迈罗SS等。FNR-X概念车可以随着驾驶者、驾驶场景和驾驶风格的变化,在高性能与全功能这两极之间切换。采用智能油电四驱系统、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未来驾驶尖端科技将在特定驾驶环境中构建特定车辆形态,通过可切换动力、可升降底盘等创新科技,满足未来出行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需求。

  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采用了专属涂装。与此同时,该车的进气格栅以及中央的雪佛兰LOGO均采用了全黑色涂装。其在前门中部印有车系名称,搭配红色专属标记的黑色轮圈,使得其辨识度极高。

  科迈罗SS定位美式肌肉跑车采用通用汽车全球轻量化后驱平台,配备6.2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9kW,最大扭矩617Nm,其0-60英里/小时加速只需不到4秒。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这次展出的凯迪拉克Escala基于凯迪拉克后驱豪华轿车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盾徽点阵设计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小巧犀利的LED前大灯,大灯下方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Escala搭载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闭缸技术,但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