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谍照 或今秋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8 09:09作者:王渺林编辑:王厅

  外媒在德国纽伯格林北环拍到了下一代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谍照,从其中一张谍照尾部的烟雾可以看出,阿斯顿·马丁的测试人员已经在探索新V8 Vantage的性能极限了。新一代Vantage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而其敞篷版则会在2018年中期发布。

  对于新V8 Vantage而言,一个很显著的特征就是鲨鱼嘴式的前脸,并且发动机罩的前缘稍微伸出前杠,形成了一个很独特的视觉效果。

  整车姿态比较低矮,车顶线条流畅,显示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虽然它看起来和DB11比较相似,但显得更加运动,而这种运动风格,正反映了它与DB11的不同定位:Vantage是运动轿跑车,而DB11是高性能GT。

  事实上,新一代Vantage将与DB11共享铝制车身平台,这使得其车身看起来比之前的Vantage更宽一些,但比DB11要短一些。虽然没有内饰的图片,但外媒根据相关消息认为,新Vantage的内饰设计与DB11的很相似,也拥有数字仪表盘和时尚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并且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阿斯顿·马丁应该会让其与DB11共享很多部件。

  新V8 Vantage搭载的是奔驰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性能参数尚不清楚。这款发动机在AMG的E 63 S车型上的功率达到了450kW、850Nm,堪称强大。另外,阿斯顿·马丁还会推出搭载DB11的5.2升V12发动机的V12 Vantage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