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M6/8月份上市 搭2.0T+DC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08 07:57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在MPV市场产品布局完善,旗下包含了瑞风、瑞风M3、瑞风M4、瑞风M5等多款车型。并于2016年广州车展推出一款旗舰MPV车型-瑞风M6。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向有媒体表示:江淮瑞风M6将于8月份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风行CM7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瑞风M6的前脸采用宝瓶样式的造型,繁星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多边形雾灯置于保险杠下方两侧。侧面造型衬托出它沉稳简约的商务气质。一条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相连。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新车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蓝色仪表背光面板、中央嵌入式大屏。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与周围部分的浅色设计形成强烈对比,凸显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其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10.4L。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