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谁与争锋 日产GT-R改装警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07 13:55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4月5日消息,日产公司将在下周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一款警车,基于日产GT-R打造,命名为Copzilla,代号Police Pursuit #23。外观霸气,极富未来感。除非驾驶1000马力的迈凯伦P1,任何犯罪分子休想逃脱该车的追击。

  日产Copzilla警车外观采用哑光黑色涂装,搭配金色的条纹与徽标装饰。车顶与前格栅处带有警灯和LED光带。引擎盖与车门上带有虚构的警局徽标。

  动力方面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35牛米。警车采用22英寸车轮。轮毂上带有钢钉装饰,增加几分进攻性。

  除该车意外,日产GT-R Track Edition也将在本届纽约车展上亮相,经过一系列升级。尾部采用碳纤维扰流器,以及Nismo调校的底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