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伪装奇特 丰田新款Auris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07 13:51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美国媒体4月5日曝光一组丰田新款Auris紧凑型掀背车在北欧接受道路测试的谍照曝光。原型车带有三种不同的伪装,将新车的设计元素融入到现款车当中,造型有些奇特。

  车头部首先引起注意的是非常规造型的立体前灯,类似第六代Celica的圆形车灯。保险杆设计似乎借鉴普锐斯,但尚无法确定。而引擎盖设计与现款的Auris也有所不同。

  从侧面看,轮拱与车轮的间距较大,暗示新款Auris车型可能加大。外后视镜稍微向上调整,第三车窗嵌入车门,表示该车C柱将与现款有较大变化。从后面看,新款Auris与现款车相似,尾灯及尾门设计都与现款车型相同。

  新款Auris量产车型可能在2018年亮相,基于与普锐斯相同的TNGA平台建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