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上海车展推蒙迪欧/C-MAX混合动力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7 10:29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了中国电气化战略,福特将在中国推出两款全新电动车——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动版以及全新纯电动小型SUV。而福特C-MAX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福特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

  据官方信息显示,长安福特将于2018年初在重庆开始生产福特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具有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福特汽车还将在未来五年内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这款SUV设计的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450公里并将面向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

  据悉,继去年底上市的国产福特新款蒙迪欧智能混动版之后,福特蒙迪欧Energi将于2018年由长安福特国产。福特汽车将于202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动力总成系统。福特汽车还计划加大新一代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投入,提升福特汽车南京工程研发中心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工程与研发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