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阿斯顿·马丁上海车展阵容 Rapide AMR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7 10:1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阿斯顿·马丁公布了其在2017上海车展的展车阵容,RapideAMR、Vanquish S Volante和Vantage V8不列颠限量版亚洲首发,DB系列老爷车也将一同亮相。

  Rapide AMR

Rapide AMR

  Rapide AMR曾经于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AMR(Aston Martin Racing)是阿斯顿·马丁的最新高性能子品牌,其定位同梅赛德斯-AMG和宝马M-power相似。Rapide AMR的外观大量采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一台6.0L V12发动机,全球限量销售210台。

  Vanquish S Volante

  Vanquish S Volante为全新Vanquish S的敞篷版车型,在Vanquish S的基础上采用了软顶式机械敞篷结构,车身大量采用铝、碳纤维材料,搭配前、后碳纤维导流板,整车线条十分动感。该车搭载一台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3.5秒。

  除了Rapide AMR、Vanquish S Volante外,阿斯顿·马丁旗下Vantage V8不列颠限量版以及两款DB系列老爷车等车型也将同时亮相。V8 Vantage不列颠限量版为定制车型,来自阿斯顿·马丁的“Q BY ASTON MARTIN”个性化定制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