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型轿跑SUV领衔 斯柯达5款新车重磅袭来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07 09:13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motorundsport获悉,斯柯达到2023年将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了晶锐版SUV-Polar、第二代Yeti、换代速派和柯迪亚克RS、Coupe轿跑版。

  第二代斯柯达Yeti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现款,换代Yeti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106*30*40毫米;车内配置将保留现款的可移动座椅设计。动力将搭载一台1.4升TSI发动机,经调校,功率输出在92到110千瓦之间;采用全轮驱动系统。

  斯柯达Polar则将可能打造成一款晶锐版SUV,定位A0级,该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在2,500毫米左右,可能只有三门版。

  斯柯达柯迪亚克Coupe轿跑版轴距2,750毫米,相比途观Allspace七座SUV车身加宽9厘米,其Vision E-Studie概念车4月将率先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斯柯达换代明锐预计2019年推出,外观设计将更犀利、霸气。车内的变化亮点则体现在大尺寸触摸显示屏和多个全新安全辅助系统的应用;新车还将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自动泊车、自动驶离停车位。

配图换代斯柯达明锐Combi假想图

  另外,斯柯达换代明锐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预计2020年正式发布。

  斯柯达速派换代车型预计将在2022或2023年发布,车身长度有望达到4,860毫米。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换代速派还将衍生一款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达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