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于4月12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7 08:54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日前,福田戴姆勒官方公布,旗下超级卡车欧曼EST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届时,官方也将同时亮相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欧曼EST的最大亮点,除了动力方面的高效节能之外,还具备一系列智能化辅助设备,包含了发动机智能管理、智能制动系统、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智能电控空气悬架、智能换挡系统、智能稳定控制系统、超级车队管理系统。在未来,福田戴姆勒也将以欧曼EST超级卡车为基础,打造无人驾驶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由福田戴姆勒联合戴姆勒汽车历时4年共同研发,以欧洲标准打造,经历了1000万公里以上实际道路验证。欧曼EST新车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在车身模块、底盘模块、动力模块、电器模块这4大模块中使用了208项全新技术,以此达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更环保的排放标准和更长的保养周期等领先优势。

  智能化方面,欧曼EST集成了发动机智能管理、智能制动系统、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智能电控空气悬架、智能换挡系统、智能稳定控制系统、超级车队管理系统共7项前瞻性智能技术应用的i-Telligent智能管理系统,用以实现由智能辅助主动驾驶逐步向自动驾驶升级。“福田超级卡车项目”也将分为3个阶段逐步实施,至2025年,第三代超级卡车将会达到油耗降低25-30%,货运效率提高7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