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新款飞度内饰谍照曝光 增配GPS导航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7 08:3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本田新款飞度高配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微调,内饰增配GPS导航系统,或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出新车采用了新型的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设计也有所调整,更具动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新飞度的高配车型将换装一块大尺寸触摸屏,预计将支持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并增加卫星导航系统。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可输出93kW功率和200Nm扭矩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