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5系长轴版4月19日发布 首次应用M套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07 08:20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宝马带来的全新一代5系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更有旗舰轿车7系的味道。近日,有媒体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官方了解到,在即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BMW 5系Li将进行全球首发。与标准轴距版本相比,由华晨宝马投产的全新一代BMW 5系Li车身大幅加长152毫米。另外,新车将提供两大设计套装——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应用于国产5系。

  外观设计上,新型LED前大灯首次与双肾型进气格栅无缝地连为一体,突出了车头的宽大和前脸的气势,下方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年轻化理念。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首次采用车侧双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相连,延伸至后尾灯尽显时尚的风格。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镀铬的进气格栅下配有大尺寸的黑色菱形中网,后尾板处还有扩散器进行装饰,与M专属19寸铝合金轮辋搭配在一起显得运动范十足。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全新一代BMW 5系Li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毫米,轴距达3108毫米。新车的车身长度、轴距两项数据与标准轴距版车型相比分别加长152和133毫米。

  与处在同一级别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相比,全新一代BMW 5系Li车身长、宽、高以及轴距四项数据均占据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采用了宝马同级别车型最豪华的设计理念。全新样式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在日常驾驶中可以快捷方便的操作。主驾驶正前方还有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度。再来看第二排空间,两个座椅中间配有一个7英寸智能触控系统,可对全车的音响、温度、灯光等进行调节。

  除了这些之外,新车座椅还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环境氛围灯与星空全景天窗可以为用户营造出心仪的各种意境。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座椅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了悬浮卡片式菜单;高度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四种方式进行操作,即触控操作、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及iDrive系统,让用户随心意选择,极为轻松省心。搭载的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配备环境氛围灯与星空全景天窗可营造出浪漫的环境气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搭载的是全新B系列发动机,引入国内后将配备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六缸汽油发动机。

  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