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新轿跑概念SUV 4月17日将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06 12:45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将于4月19日(媒体日)拉开帷幕,届时各大品牌全新产品和科技将纷纷亮相。有媒体从奇瑞官方获悉,在4月17日的奇瑞之夜上,企业将带来一款全新瑞虎轿跑概念SUV;新车进一步诠释了奇瑞对未来瑞虎SUV系列的畅想,对品牌和设计理念进行更深度的演绎。

  从光影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借鉴了此前发布的车型——FV2030,整体设计前卫、极富创新性;中间采用奇瑞家族设计,一根横幅式造型贯穿奇瑞logo,配合三个圆形的前大灯,科技感十足。蜂窝状进气格栅为瑞虎轿跑概念SUV增添更多时尚与品质感,整个前脸传递出年轻和个性,体现”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

  从瑞虎轿跑概念SUV的侧面轮廓来看,这台概念车采用Coupe造型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和动感,奇瑞设计师将之前水流动力车身设计语言实现进一步的沿用,流线性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富有张力,对年轻消费者具有十足的诱惑。此外,这台全新车型将在奇瑞之夜首次亮相,更多外观、内饰及细节将会曝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