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06 10:35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用车需求的更加多元化,七座车型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新宠儿,而在10万元价格区间内,更是涌现出不少大空间的七座车,其中有MPV车型也有SUV车型。今天我们就选择了三款价格不足9万元的七座车,看看在同样的售价下,哪款车的综合实力更强。SX6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七座SUV,大块头大空间还有着SUV的高通过性;宝骏730一经上市就成为了细分市场的霸主,家用商用两不误;而艾瑞泽M7同样是MPV定位,但相比宝骏730它有着更时尚更商务的造型。而其中的细节对比到底如何,我们就用下面的数据来说话。

  东风风行SX6手动尊享型目前优惠1000元左右,宝骏730的供不应求则导致其暂无现金优惠,而艾瑞泽M7现优惠4000元左右。在刨除经销商优惠后,三款车中SX6价格最低,M7其次,宝骏730价格最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型可以说各有优势项,比如说风行SX6高度有优势,宝骏730的长度有优势,而艾瑞泽M7的宽度和轴距都优于其他两款车型。

  三车座椅都是七座布局,不过东风风行SX6和宝骏730都是采用了2+2+3座椅形式,艾瑞泽M7采用的是2+3+2座椅形式,好在第二排座椅都可以前后移动,乘坐空间和便利性都不弱。

  宝骏730是三车中唯一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且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有着不小的优势,其最大扭矩达到了230Nm,远高于其他两款车型。艾瑞泽M7搭载了1.8L自吸发动机,动力输出要比风行SX6的1.6L发动机更强一些。另外,三款车都配备了手动变速器。

  三款车型都是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并且悬挂形式都是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非独立悬挂。东风风行SX6驾驶风格稍有不同,底盘调教介于舒适和硬朗之间,而宝骏730和艾瑞泽M7则更加偏重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