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彩蛋”真不少!体验雷诺科雷傲多媒体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6 09:52编辑:赵旋丞

  “彩蛋”,通常指电影中不仔细寻觅,就会被忽略的有趣细节。而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这套多媒体系统同样需要你动动手指,仔细寻找,而一旦你完全掌握它的全部“技能”之后,我有理由相信你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不信?往下瞧!

  那些第一眼惊喜

  虽然目前消费者对于大尺寸屏幕以及触摸式按键褒贬不一,但它的确更符合当今的潮流。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这套R-link2多媒体系统在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上也着实做的不错——个性化的颜色/样式搭配、丰富且人性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实用性颇高的空气净化功能都是它的亮点,可谓“逼格”与“实用”共存。那么我们开篇所说的“彩蛋”在哪里呢?别着急,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