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新款劲炫官图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6 09:43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欧蓝德运动版(国内称ASX劲炫)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2017年纽约车展亮相,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分别新增了银色护板,后保险杠新增了黑色饰条和反光片,并换装了LED头灯。

  新车的内饰部分则对换挡杆、中控台等细节做了调整,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支持Smartphone Link功能。

  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新增全景天窗、前碰辅助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式远光灯、倒车影像等配置,并对NVH性能进行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