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高性能版谍照 命名DB11 S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6 09:38作者:王渺林编辑:刘嘉琪

  近日在德国纽伯格林附近,外媒拍到了一辆阿斯顿·马丁DB11的谍照。从其更加激进的外观分析,该车应该是DB11的高性能版,或会被命名为DB11 S。

  与已经上市的阿斯顿·马丁DB11相比,谍照车的前杠有所不同,拥有更大的下进气口,以及更加突出的前唇,意味着该车需要更大的进气量,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更激进。

  在车身侧面,可见车门槛的护边似乎更宽了,而且尾部装备了一个伸出后备厢顶部边缘的小尾翼。该车装备了21英寸合金轮圈、倍耐力P-Zero 305/30后胎,以及钻孔的刹车盘。

  相信该车动力来自阿斯顿·马丁最新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比普通版DB11更高。在常规的DB11上,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7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3.9秒,最高车速可达322km/h。相信DB11高性能版应该更快。

  目前还不知道DB11的高性能版将会如何命名,“DB11 S”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