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发布370Z传承版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6 08:56作者:王渺林编辑:刘嘉琪

  在日产传奇的240Z跑车即将迎来50周年之际,日产推出了基于370Z的传承版(Heritage Edition)车型,向前辈致敬。该车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以2018款车型的身份上市。

  相对于普通370Z,传承版只有一些微小的变化,采用了新的大灯、尾灯组,车门把手采用了熏黑镀铬处理,并在排气管和后杠之间加装了一个黑色的饰板。另外,车身上增添了各种定制的图案。

  370Z传承版只有黄色、黑色车身,如果是黄色车身,则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方案。另外,两种车身颜色对应的内饰都采用了黄色的装点。

  370Z传承版的动力没有变化,还是原来332马力的V6发动机。不过,引入了新的6挡手动变速器,提供7挡自动变速器的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