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C-HR最新谍照 或将于2018年引入投产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4-06 08:45作者:丁文城编辑:王子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C-HR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结合此前消息,本次曝光的可能是C-HR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或将于2018年由一汽丰田引入投产。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型的车身包裹了厚重的伪装,对于外观方面的具体细节我们无法得知,但由于丰田C-HR此前已经在海外亮相,所以在外观方面我们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回旋镖”式尾灯、倾斜的后窗和尺寸以及后扰流板等处都表明这是一台丰田C-HR车型。

海外版丰田C-HR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8L混合动力系统,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版C-HR将与海外版本的动力设定保持一致。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另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还有望在北美市场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国内是否引入2.0L车型目前尚无定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