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君越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05 10:29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美国媒体3月31日在密歇根州拍摄到了别克君越旅行版的测试谍照。该车是欧宝Insignia的美版车型。后者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

  原型车车身带有严密的伪装,但是仍然可以看到前格栅为欧宝家族式的水平翼式设计,但是内部带有别克所独有的直瀑式格栅条。车头前方的车标似乎比欧宝车标更大。尾部的伪装尤为严实,但也掩盖不了欧宝Insignia Sports Tourer类似的倾斜后窗玻璃。

  据报道,别克君越旅行版将为五门设计,与欧版的Insignia一致。另悉,通用今年将会终止君越在加拿大安大略工厂的生产,意味着该车可能仅将在欧宝德国工厂生产。

  欧宝Insignia包括汽油与柴油版,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美版将会有变化。外媒预计别克君越旅行版将在4月份召开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