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Traverse特别版 将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05 10:04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据雪佛兰官方消息,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亚洲首发。新车曾经在刚刚结束的2017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加之Redline运动套件,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该车车身长度超过5100mm,轴距达到3071mm,定位大型SUV。

  此次在国内首发亮相是7座车型,最大可提供2789L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6L及2.0T动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上一代Traverse是与昂科雷车型同平台打造,虽然销量并不突出,但是这款大型SUV还是给不少人留下纯正美式SUV的印象,未来,Traverse或许会引入中国市场,你期待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