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君威 奥迪新A3等 上海车展抢先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05 09:23作者:爱买车编辑:刘嘉琪

  本期带大家一睹2017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发布的合资品牌轿车,其中包括了豪华品牌宝马5系Li、奥迪新A3,以及新款卡罗拉、别克换代君威、新款雷凌、新款名图、起亚K2新款车型等。

  本期带大家一睹2017上海车展即将亮相发布的合资品牌轿车,其中包括了豪华品牌宝马5系Li、奥迪新A3,以及新款卡罗拉、别克换代君威、新款雷凌、新款名图、起亚K2新款车型等。

  宝马新一代5系在北美车展发布之后,加长版的国产全新5系Li或会在上海车展首发。新一代5系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科技,都愈发接近宝马7系,俨然一台缩小版的7系。同样的设计语言下,新一代5系少了7系的臃肿,更多了时尚动感和结实感,前大灯组新增全LED光源设计,外观和7系一样都有M运动套件可选。另外在全新的CLAR平台下,新5系的整备质量降低了100kg。最值得一提的是,新5系将会全面启用宝马新一代引擎,国产新5系Li或会有520Li(2.0T)、530Li(2.0T)、540Li(3.0T)三款不同动力的车型。这次全新换代,新5系的竞争力有所提升,是该灭一灭新E级长轴距版的威风了。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外观和海外版基本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和新一代奥迪A4相似,并可选装LED矩阵式大灯。内饰方面则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搭载新一代MMI车载多媒体系统,在科技功能上全副武装,如此一来价格是否也会升高呢?另外,新款A3还将换装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老旧的1.8T发动机。

  国产卡罗拉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和欧版新款卡罗拉接轨,造型变化较大,前格栅、灯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凌厉夸张。内饰部分预计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配色和升级一下材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2T和1.8L引擎可选。现款卡罗拉仍然保持着3年前的内外设计,此次中期改款,在外观上作出了不少变化,有望拉拢更多人气。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的设计并没有和美版COROLLA同步,而是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且变化不大,大嘴造型变为六边形设计,此外就在灯组造型这些细节地方作出一些改变,除此之外也没有没有亮点了。美版COROLLA的设计倒是挺有看头的,凌厉风格突显,现款雷凌此次选择不同步,估计也是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这种激进设计不一定能够接受。

  不难猜测,新一代君威的设计将会和欧宝全新英速亚同步,保持大致的风格,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上会加入更多别克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和全新英速亚相同,轴距比老款增加了92mm,但由于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有明显减轻。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会推出GS高性能版。迈锐宝、君越都已经迎来换代,现在全新一代国产君威终于来了,新车推出后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别克的销量。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名图的变化不大,也就是在前脸上动动手脚。换上了最新家族式最大面积的进气格删,大嘴看起来更精神帅气,并配备更具棱角的前大灯,另外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少了一些现款的老气,时尚动感气息更浓。内饰部分针对中控多媒体区域进行了小调整,同时屏幕也变得更大了。相比同级,名图在国内一直没有太大起色,同级的速腾、英朗等车型卖得风生水起,但它却销量平淡,性价比不高是一大原因。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新车推进脚步加快,KX7刚上市不久,就准备在下个月带来K2两厢版和K2 CROSS两款新产品。K2S即为K2两厢版,采用了分段式进气格栅,下端格栅的大嘴式设计很有震慑力,虽然为两厢版,但是轴距和全新K2一样,都为2600mm。而跨界版的造型和K2S类似,但是加入了不少跨界部件,例如下护板、黑色轮眉、车顶行李架等。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担当,K2在紧凑型车领域一直有不错的口碑,这两款新车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提升车型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